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芳弃梦想

脚步 被负担给铐着的时候
怎样去追逐 怎样去梦 怎样去想

梦想 它起飞了
但 它忘了带着我 一起飞翔

才会有
*
堂妹 问我
你的设计梦想呢?
不想去念有关的课程了吗?
*
原来 我曾有
原来 我也会
*
有一种病
叫做 选择性记忆
当一个人受到外部刺激或脑部受到碰撞后
会选择遗忘一些自己不愿意记得的事/物/人
或想要逃避的事/物/人
*
我健康的很
没有受到任何刺激或碰撞
可是 我却彻底地忘记了我当初的梦想
这算 是种 选择性记忆 的病态吗
*
现在的我
没有梦 也没有想
不敢梦 也不敢想
不要梦 也不要想
*
我只要 生活三餐可以饱和
我只要 银行户口可以增款
我只要 身躯心灵可以安康
我只要 我苏美芳可以快乐
愿 芳能够自足现况

1 条评论:

  1. 我只要 生活三餐可以饱和
    我只要 银行户口可以增款
    我只要 身躯心灵可以安康
    我只要 我苏美芳可以快乐
    愿 芳能够自足现况

    这已经是你最大的梦想!!

    你有在梦你也有在想~~在于不一样的领域而已。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