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一路向北

启程的天空很蔚蓝 心情很漂亮

放下早已在狮城习惯了的快步伐

踩着轻松的脚步 一路向槟岛 北海 云顶 迈进


旅程中的伴侣

(I) Uncle Cel


ABC的香蕉人 眼睛很小 但我看得见到他的双眸会笑

当他开心时 他的眼角会很自然地往上勾

这样的笑容 很简单 化解了我初见他时的防备之心

笑 可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他拥有个很温馨的家庭

我 相信他的那份细心也是遗传自他那体贴的妈咪

旅程上 他开了很久的车

他从不喊累 也不加速 安全地载着我们

辛苦了 一路上

难为了 这几天

他虽然没有很高大的身躯 但我真诚感觉到 他真的很照顾我们

告别时 我往他额头亲了下

这吻很单纯 发自我内心处 对他最深的感谢

这样的男生 我喜欢



(II) Jojo


她眼睛总是水汪汪

我不知那是泪 还是炯炯有神

她 是我遇过最好的女生

不是我夸大 不是我要讨好 更不是我语无伦次

她的旅行袋很重 原来她把所有必需品都带在身

就连我们的份 她也准备好

她是在旅程中每次最早起身的人

她把自己给梳洗好后 才会分别把我们给叫醒

之后 她会帮我们折被单 收拾东西

无论多累 起床后或临睡前

她坚持冲凉 搽好护肤品

这样的女生 我羡慕



(III) Zabo

她的眼睛很小 但看事物却比任何人都清晰

她过马路最厉害 敏捷的身手“倏”一声就飘到了对面

我和雯 连脚步还来不及拿起来

感觉她很忙 不停地讲电话

车里也讲 屋外也讲 椅子上讲 吃时也讲

边走路也讲 坐下来也讲

只要收到line的地方 她就可以讲电话

高手 一流

别看她长得瘦很高挑 她的胃口可好

煎的 烤的 炸的 蒸的 炒的 煮的

都适合她 很会吃

我安慰自己说 是她的消化系统好 连放个屁 都会瘦

这样的女生 我嫉妒



(IV) me

我知道 你们会说

我很好笑 很癫 很三八

就连zabo也贴心地帮我取了个外号 叫“山番”

我喜欢 这样的我

笑 可以很响亮

舞 可以很乱跳

癫 可以很疯狂

八 可以很叽喳

打呼 可以很大声

任何事 我可以很为所欲为

这样的我

很放松 很自我 很洒脱

我可以 做我想做的

我可以 做我想要的

这一次 就让我好好地放肆

我 珍惜着

愿 芳能够再次开怀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