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西瓜满星



结婚,是一天

婚后,是一辈子

*

女人,最终,是希望自己找个好归宿

可以付托 可以依赖 可以幸福快乐

*

中学时期

让她吃了我亲手煎的焦鱼,忘了加盐的菜,直到我煲了一手好汤

毕业后

我从第一次被她的直发烫烫了一下下,直到她替我理出头人人称赞的卷发

恋爱时期

我们毫不保留地分享了彼此的心事

这就是我们的感情

深厚,亲密。。。。。

*

如今,她穿上白色婚纱,嫁人去了

心里,有点不舍,心情是矛盾的,

忧的是以后她的心事,秘密。。都是他的了

喜的是以后的她 有人疼有人爱了

所以我 对待他的西瓜 总是讨厌得来又喜欢

他抢走了我的姐妹 却给了我姐妹幸福

如果你们也有个交心的知己 就可知道我的感受

*

一生人,有幸能遇到知己,真的很幸运

还能陪着她成长,恋爱,结婚直到以后生小孩

真的种 幸福

一段朴素的友情 升华到一段深情的姐妹情

靠的不是 纯粹的幸运

而是与 谈恋爱 组织家庭 一样的道理

是靠经营

*

姐妹啊 你要幸福 我也会幸福

我们都是有人疼,有人爱的女生

我们是幸福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