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怀念的他

*
他是双鱼座男生,我17岁时的小男友
他有着 双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巴
很好看的笑容 露出他洁白的牙齿
*
他喜欢羽球 喜欢数学
喜欢穿红色T-shirt 牛仔裤
*
那天 我迟到上补习班
打开门 的同时
我看见了他 他拿着手机 在通话着
这 是我第一次 遇见他
*
我们是冤家 我们不合 我们爱拌嘴
他主动sms了我 我们开始 有了联系
从那刻起 我上补习班 不迟到了
*
他主动约了 我
我们 第一次的 约会
那天 他 还是特地 陪我搭巴士 去的
《SPIDER MAN》 我永远不会 忘记的电影

*
每次 补习希望他没坐补习van车来
期待补习完后 他能用他的小绵羊载我回家
每逢 星期五 他都会特地 赶来学校载我
去 我们常去的 面包店
*
山上是我俩约会的地方 在那里 聊心事谈恋爱
喜欢用他那架SAMSUNG手机拍合照
我依靠在他的肩膀上 每一张 照出来的照都 很漂亮
*
喜欢 坐在小绵羊上紧紧抱着他
喜欢 他送我的那张 张栋梁亲笔签名的专辑
喜欢 他和我 说的每句 god bless u
喜欢 从他的眼珠里 看见我的影子
*
喜欢 就是这么喜欢他
很单纯 很简单 的喜欢
*
虽然 我们只有短短数月的恋情
但 这份感情 却烙在我的心中 好久好久
没办法 忘记他
也 不想 去忘记他
*
人 的一生 都会有第一次喜欢上的人
最难忘 最深刻 最遗憾
*
小强...... 我是这样呼喊着他
很想 能够有再多一次的机会
坐着他的小绵羊 从他身后紧紧的抱着他
告诉他 我有多么喜欢他
*
几年了 一直很想告诉他
“当年 你误会我了”
我并没 说过 薇薇的任何坏话

愿芳心里放不下的你,能幸福快乐,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